close

好快~一年又到了尾聲

今年很高興在5月的時候找到了工作

讓我有機會能繼續還學貸

今年感覺上是個很亂的一年

就單指社會來說~真的是一堆大大小小的事情再發生~一直動盪不安

但我自己本身卻沒有這樣的感覺~不會感覺到不安

因為一直安於當下~

回想~大概已經有好幾個月沒看新聞報導(電視)了

整個心情很舒服~不太會有情緒起伏波動

 

 

今年還是有陸續的準備國考

但已不像上一年那麼積極了

原因就在於我自己把重心放錯地方了

我一直在意工作上的事情

擔心做不好

擔心被主管嫌棄

好在老媽的一句話點醒了我

 

 

接連的同學們陸陸續續結婚

好幾次都會有想婚的衝動

但回歸到現實卻又是那麼的不想

想著希望能夠找個好對象

所以就變成自己一直在楚於單身的生活

朋友們常常問何時要結婚?

我始終回答:現在還不想

其實我的回答已經有些改變了

從以前回說:根本不會結婚

到現在的:現在還不想

這是否代表著我內心有著一份渴望得到快樂幸福的生活

今年可說是過的平靜卻又不平靜的生活

2008年~別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894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