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拿著我的初等考報名表要去郵局劃撥順便寄出

我:你好~我要劃撥

郵局小姐:一共是800元

於是拿了1000元給郵局小姐找200

逼逼逼~

郵局小姐:你的印表機很好喔~條碼很容易就刷出來了

我:因為是雷射印表機的關係吧

郵局小姐:很不錯耶

就在這樣的交談中完成了劃撥手續

我:謝謝

然後我就移到另一個窗口

要準備把劃撥單貼在報名表背後

郵局的膠水可真是難擠阿

要用力擠它的頭才會出現一些些的膠水的殘跡

黏了一邊之後,心想應該要黏牢才是

結果膠水就在我的擠壓中爆了大量的膠水出來

我當下傻眼;心裡暗罵一句:靠腰

整份報名表全毀,連劃撥單收據也慘遭一點災害

我趕緊拯救我的劃撥單~

還好我這次報名是利用網路報名(往年都買報名表)

考選部還有我報名的資料轉出PDF檔下載到我的電腦

於是我又再印一份報名表出來,把該貼的從滿目瘡痍的報名表移到新印的報名表,重新黏貼

但~這次我不再用膠水了,改用口紅膠,終於順利的完成

接下來只要把報名表拿去郵局掛號就好,結束了報名表黏貼風波。

從這件事情知道~口紅膠的發明不是沒有它的道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8940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